这里主要堆同人啦

星星和蛋壳

(删减版)(画手写文,文笔不好见谅,主角是自家oc于越和江怿文)

        江怿文低头看着身下人的一举一动。他看着他堪堪筑起的防线溃不成军,看着他破碎的坚强外壳下露出的敏感脆弱,看着他原本总是带着笑意的眉眼染上晚霞。他侵略着逃避他的爱人,在于越的最深处打上江怿文的印记。

        于越抬起手将他的欲望按向自己,用仅存的理智进行最后一次防御:

        “别看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【我很脏,很恶心,我把贪婪的自己藏在洁白的蛋壳里用最光鲜亮丽的一面示人,你却总是打碎我的壳抓住我让我无处可逃。】

        他将手指埋在墨发里。

      【我太丑陋了,但你很漂亮。你金黄色的眼睛像夜空里的星星一样明亮,而我从不敢妄想它们是属于我。】

        江怿文皱了皱眉。他抓过于越的手亲吻着,然后一路向下,吻过他的额头,眼尾,嘴唇,停在他耳边近乎虔诚的许下承诺:

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【你从山坡上摔下来看见了我。明明自己也浑身伤痕,你却把我从泥潭里挖出来擦干了我身上的污泥。你抱着我一步一步爬到山巅,将我高举过你的头顶让我能够接近天空。其实我本就是陨落的星星,但是我庆幸夜晚让我遇见了你。】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的所有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【我从不曾想回到夜空,因为有你在山顶。你远比星河来得更加耀眼。】

评论
热度(2)

© -SIXTEEN- | Powered by LOFTER